IDontLikeYourLittleGame

私人

感冒
喉咙发炎嗓子哑到几乎失声……
但感觉蛮新奇的,正在扯着公鸭嗓唱女孩,我真的很无聊……

下午秘书剩了一块蛋糕拿过来问谁想吃,最后给了我嘿嘿,说我就很适合蛋糕🍰
正好一起搞偶的同事问我要不要喝个下午茶,于是我就拿着蛋糕去cafe和她一起吃啦,开心

蹦了通宵,早上回到家里,6点多快七点,我卸了妆,第一件事是回了两封邮件…………
被自己感动了,希望小上司继续爱我

真的不想睡,wb和lofter都两天没有刷了,我好想都看完,可又很怕猝死,可能接着还是会睡觉吧……

昨天去体检,是下午嘛,所以没吃早饭和中饭,饿了就多喝水…
打算走的时候碰到了告诉我抽血前十个小时不能吃饭的同事,和她提了一句我喝了水,她就说水也不能喝啊!!会稀释你的血液,我就……为了抽血我都没吃两餐难道还抽不了吗……
但我还是去体检了
到了我就说呃我喝了好多水,护士说喝水没事呀
没想到第一项就是抽血……年初抽血我是左手扎了两次都没抽出来换右手才抽出来的,我就想这次一定一开始就抽右手
然而我伸出右手,护士说请伸出左手……原来左右有规定的嘛……之后护士让我确认一下装我血的管子上名字有没有贴对,我一看,妈呀,三个管子……当时就有点腿软,抽血还很痛,还漫长,到要忍不住的时候,护士说快好了……
总之感觉整个体检都蛮快的

和同事聊到韩剧
说到蓝色生死恋,我去查了一下发现日语原来是叫秋の童話??m桑看了中文名的汉字说,真是激しい名前呢
我笑的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m说当时是春夏秋冬四个シリーズ很红,日本最红的是冬日恋歌

和cs姑娘出来玩
她和我说……她男朋友的朋友xp,那天party之后加了我微信,后来前几天很严肃的对cs姑娘说,好像我把他给删了,因为看不到我的朋友圈……于是xp就很玻璃心的把我微信给删了,cs姑娘就说慢着……她说她也看不到我朋友圈,说我就是不发朋友圈的诶,xp就说完了他把我都给删了,就让cs姑娘再把我wx给他
虽然我和xp是没有可能性啦,但听了还是觉得蛮搞笑的哈哈哈哈

说好了记录开心的事的
1.我妈和我说她和我姥姥聊天,我姥姥就说我和某人小时候放学回家,头发乱糟糟的满头汗,没想到长大了……我就想是说我变漂亮了?有气质了?没想到我姥姥说的是这么有出息😂怎么有点失望……
2.小老板说以前她的上司是做营业的,平时总不在,有点突然打电话叫她去一个地方加一个客户,也没说是干啥,就说去了会有人说明,到了之后客户把小老板带去了一个会员制的餐厅,然后让小老板给他女儿写愿书…………

大白天睡觉就很多梦
梦见自己上班总聊天摸鱼被同事看到大家都不理我了……
之后又梦见办公室里了搬了我的座位变的特别小……
还梦见可以随便选家具带走,我就拿了沙发
然后又有很多化妆品可以随便拿,我拿指甲油的时候有人对我说一样只能拿一个……
就好无聊的梦啊

总之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
明天要去一个聚会,但是总觉得有点像合コン😓哎
不想出门想躺一天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