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真的,想嚎哭,疯狂大哭,恨不得抽晕自己
就之前,我申了我们学校五年本硕连读的项目,我们老师收了我,学校发了录取书,还给了奖学金
然后大四要修满十个研究生的课的学分
我上学期就修了6个,但是找到工作之后我就不打算去读研究生了
和老师说了我拿到公司的人offer了现在在考虑
真的找工作太苦了,人生不想再找一次了,所以真不去读本校研了
然后我觉得我说了我在考虑,我们老师能get到一点
结果开学第一节seminar结束,我们教授就问我收到奖学金的通知没,我就很心虚地说收到了

刚seminar下课,教授问我这学期研究生的课选够没,没十个学分就不能读五年的项目了

我擦

我压根没有选……感觉自己是猪脑了,可以选了不去啊啊啊,就可以再拖一段时间了,真的🐷脑了

我,根本没准备好说我不去了

我就说,选了,颗颗,想打晕自己

然后我们教授说研究生论文不拿A以上,不能毕业的,让我现在就开始好好想怎么写

妈的,我想暴哭

对不起老师

我真的太特么自私了,非常嫌弃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