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今天,我惴惴不安的进了教室……
发现就来了5个人……第一位同学上台发表了一下他的毕业论文的进度
说他把整个题目都换了,换成了粉饰决算,拿kanebo还有toshiba之类的事例来写,听完之后我们教授就说关于这几家公司的粉饰决算相关的论文肯定有好多好多,所以这位同学想找出什么新的论点……?他就说emmmmm反正就是没有啥意义的话大意是他自己想给出点自己的解释……我们老师听完就没说话了,老师没说话,同学也没话好说,就一直沉默……坐在台下我突然想到了最怕空气突然沉默是啥感觉……就超尴尬……已经能非常感觉出我们老师很不高兴了,我在这之前见我们老师唯一一次生气也是不说话,把人晾着…
当然我们老师最后还是发话了,同学也表示今后我继续思索新的观点……

然后我上去讲了一下我们老师表示ok,然后我毕业论文的工作量可以减轻一小半了!!狂喜

最后我们副zemi长发表,说他的论文是写在东京建第三个机场,我……???我们是财务会计的seminar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