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今天,早上7点半就起来…跑去省分行办好了,感觉现在管得特别严,汇过去的账户是信托银行下的管理公司被问了好久,还说说不定要这个管理公司的证明,我真的心里一凉……
一天之内两个人对我讲了一个特别不想想起的人的名字,觉得很不爽……
中午和老爸吃了饭,下午去月湖公园散步,之后又去梅溪湖
,去城市英雄打了游戏,碰见一只泰迪,一个劲往某人裙子底下钻,于是我就抱起它放到一边,然鹅他又过来……我又抱起来放一边,他又过来……
早上去地铁站路上还碰到一只没人牵着的杜宾,害怕,我都放慢脚步很镇定的慢慢走,结果奶奶还凶那只杜宾orz

我感觉奶奶还是把我们当小孩,去哪里都要送过去,在西站的中行办事,回去的路上正好碰到来看我搞得怎么样的奶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