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终于感觉自己已经被治愈,可以任我行一段时间了


话说和my婷婷聊到见生人的感想,我又回去翻了当年喜欢胖球的时候见到小胖,一天之内大喜大悲,开始真的开心到想要飞起来,满脑子都是他因为我的话笑的那么开心,但是因为我太欲張り了,后来落的 坐在车上接到大静的电话再也忍不住开始大哭……晚上还约了圆圆吃饭来着,吃着吃着又开始掉眼泪,但是圆圆真的不愧是个经历了很多的社会人,快速的安慰好了我……但是这整件事我还是很伤心啦……

今天在给年轻人忠告,我有的时候觉得我该说吗?也许有的人,她就是一辈子都这样,进哪个圈就花很多时间混哪个饭圈,也许不会因为经历过就去着重生活的。也许经历了追星,去着重生活,也不过是一种选择罢了,我觉得好矛盾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