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2月的事了,既然发送失败我就再发一次

某人去yyl家里放东西,因为上午和中介撕逼太久所以我都要来不及赶飞机,就是好自己先一个人背个包拉着两个箱子两个大行李袋去车站,我感觉加起来超过120斤了……就只能一次把两件拖一段路,再回去把另外两件拖上前

平时走快点只要三分钟的路,硬是走了快半小时(真的很重。
在车站刷了卡然后去把包一个个放进去,结果被拦到了外面,车站工作人员帮我把这个解决了,问我是只有一个人吗?我说不是另外一个人等会回来,他就帮我拎到了楼梯那,我下了楼梯到了站台,站台的工作人员让我小心东西不要掉到轨道上,也是问我只有一个人吗,看上去完全不是一个人可以拎得动的量orz我说不是,接着车子快来,工作人员又问我是不是要上这辆车,我说是的,又帮我拎了上去,我真的呜呜呜了,之前才说在日本的话就是感觉不好好意也感觉不到恶意,结果好意义上被打脸了,虽然也许这就是他们的工作的一项吧,但还是很感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