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冷叶

晚上看电影看到凌晨两点才睡,早上7点多又被某人吵醒,一大早就开始不停的问代办签证的旅行社,姥姥是沈阳领区说是下午两点半出,赶紧给我们寄顺丰,说不定第二天就能到,我爸妈还有姥姥是第二天傍晚出发。

老爸老妈的签证要五六点才能出来,我一听就……这肯定来不及寄过来了,于是买了高铁票直接来北京给他们拿签证了……

还好高铁上能充电也有网就还挺好的,还要找晚上住的地方,问了培培和lk,她们俩住在通州似乎太远了……后来发现lzn就住在拿签证的旅行社附近,就去住lzn家了。

到了北京西tt过来接我TAT感动……我当天早上两点多看完电影想到喜欢J+的日子还和tt感慨了一下,说我们都认识六年多了诶,没想到十几个小时之后就见到了……

我对北京真是一点点都不了解,多亏她一路带着我,要不我真的不知道要折腾多久才能拿到护照。不知道是不是我本命年的问题,在簋街拦出租车,拦了起码半小时都没拦到……北京的出租车和长沙的完全不一样!北京出租车空车的牌子竟然是在上面诶!长沙的都是在下面……

我对北京人印象真的挺好的,真的都会说谢谢您,还有指方位都是说东南西北,就,好厉害啊,我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去付钱的时候一位大爷要提醒我不要把卡放在手机壳里,说会消磁
总之我把tt的卡给带回长沙来了……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