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昨天去了新宿都厅看了夜景
今天上午回家拿电脑帮老爸处理了些事情,然后去了浅草,老妈抽了签,凶……说家庭会有争执blahblah(这就是为啥我不爱抽签
结果出发去台场的时候五个人吵了架……姥姥和老妈自己回酒店,老爸自己去台场,我和某人气的要死。浅草的签也太灵了吧……后来看我妈和姥姥根本没wifi网都没有,就算暂时和好了,中间费时大概30min,打算去浅草的donki买电动螺丝刀,结果路遇了还没找到车站的我爸😂😂😂
所以暂时算和好了吧…
后来我爸也主动讲话了这篇就算翻章了,不过想想还蛮神奇的
和家里人出来旅游真是应该多份耐心

后来在台场买了好多衣服w

wzj说她身边家长来参加毕业典礼没有吵架的就她一家,因为机智地给爸妈报了加拿大一日游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