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周末和小萤去了六个车站盖了六个章,花了一天,最后去Disney store就拿了个贴纸👋👋但是和小萤在一起玩好开心
晚上京大小哥说来东京了问出来喝点东西吗,我们就一起去了,晚上坐在mizuho本社底下到十一点多,京大小哥约我第二天去茨城看花
感觉某人对京大小哥很满意马上替我答应了……因为我还有点犹豫,因为我真的很想躺在家里一天TAT

第二天还下雨到,坐大巴两个多小时到了茨城,其实花就那样吧,那里最有名的是蓝色的话,于是有蓝色的咖喱……京大小哥点了那个,我觉得很不舒服……

最后有个很大的悬空的绕来绕去的走廊,里面还有各种障碍,我们就在里面走啊走,比看花开心

但是我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合恋爱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