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飲み会楽しかった🍻
喝了一杯梅酒的soda割り,一杯カシスオレンジ,两杯姜汁highball,完全没事,都不是很晕…

我好喜欢lisa啊……为什么每次我都喜欢和自己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看她抽烟我能看一天
本来觉得Lisa是很cool的女生,因为打扮发型都非常的cool…但是成为同期之后意外的发现非常不霓虹金,特别的逗逼,和修太くん两个人超级不正经(因此总被人事拐着弯批评hh
后来一组的时候一起去吃饭,特别温柔的向我搭话聊天,给我推荐了很多sbc好吃的店子(虽然都是咖喱店我并不喜欢吃咖喱)可是就好温柔啊
一起小组讨论的时候说到灰姑娘,lisa说灰姑娘没有主观能动性,不能总想着靠仙女和王子改变人生,要自己去做裙子(虽然灰姑娘一开始是自己做的裙子啦…),很不符合21世纪的价值观,德国还有欧洲那边都有把灰姑娘给改版,说到为什么来我司,她说因为我司对女生能够正当的评价(which在霓虹很不容易了)
Lisa特别有自己的主见,不认同的东西就不会认同,但是teamwork之后她又非常素直的对修太くん反省说自己总是不好好听别人的意见(其实我觉得并没有)
吃饭的时候Lisa说自己穷到只有豆芽吃,我问为啥不向自己父母要一点啊,她说和自己父母关系不好。
飲み会上问她她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啊,她说14,反抗期的时候,高中的时候被送到英国读高中,大学回到我们学校(同校yeah而且国教和商还是一栋楼)身边也都是归国子女,所以性格真的非常不霓虹金了
说到和父母关系不好,她就说她父母都是普通的会社員,从小就觉得她是変な子
可是我觉得Lisa好有魅力啊,是超越了性别的魅力,人格上让人觉得非常喜欢,想和她关系变好,但是感觉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就是循规蹈矩长大的人,小时候对老爸说要是他抽烟我就也抽烟,但是老爸都是说那你就抽呗,家里人真的非常懂我,知道我这种人生道路只会循规蹈矩的人不会抽烟的
但是好想试一试诶。希望能在喫煙所和lisa边抽烟边聊天,要不都没什么独处的机会,不过之后我就去研究所了,根本不会怎么见到了

话说有天人事说昨天和Lisa一起抽烟的两个男生是谁,我问是不是你们在不该抽烟的地方抽烟了?他们说不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有人看到一个女生蹲着抽烟,和人事一说人事就觉得是lisa哈哈哈,后来发现不是lisa(lisaちゃん的形象hhh 
但是真的好喜欢她啊,只可惜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也不会喜欢我这么无趣的人,要是同在()总觉得会难过,隔远了就不记得有这个人了吧
でもやはり私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