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大晚上吃着烤红薯喝着冰冰的蓝莓味酸奶感觉好幸福……虽然这个搭配有点奇怪但真的蛮好吃的

最近元旦放了7、8天假,都睡得很晚,结果周四晚上失眠,大概就睡了3个小时不到吧,早上去上班感觉脑袋都是木的,太难受了。上完这一天班,某人和她朋友说晚上去club玩,我就有点拒绝……因为我第二天约了朋友12点去逛街,去club基本就是通宵,难道我要连着两天都不怎么睡觉吗……但我还是去了=。=
一开始到ag*ha,发现关门歇业,我就想哎散场各回各家吧,结果跑去了六本木的club……这两天是真没睡好,刚喝一杯shot整个胃就热热的,大概喝了3 shot人处于晕乎乎但是意识很清楚的状态蹦蹦跳跳真是非常开心呀,再多喝可能就要难受了
但是某位朋友就喝多了……后面基本是陪她去厕所让她吐,然后给她买水……早上五点散场,她完全是一个人回不了家的状态,我和某人就只好送她回家,上了出租车她说地址,说的地址司机搜不到orz就把我们放在她说的一个图书馆附近,大凌晨的,特别冷,天也是黑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和某人就扶着她搜她家地址走,走了挺久她说不对,要回去出发的地方,我整个人都有点崩溃了…………主要是想着我几点才能回家啊啊我11点还要出门,我这两天都不怎么睡觉还喝了酒接着要去逛街我怕我会出事TAT真的,很崩溃……但是没办法啊只能又回去然后送她到家然后回家,都七点了= =睡了三四个小时起来又逛了一天街竟然还买了挺多衣服,我是真的很佩服自己了,今天晚上要好好睡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