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和某人还有学妹约了去吃湖南菜,结果小P他也跑过来一起吃,所以吃饭全变成了讲工作……某人今天项目一行人去吃了很有名的鳗鱼饭(用的项目经费应该…)然后还去神社做了お祓い应该是做法事驱厄运,听她讲还蛮有意思的,大家都正坐在前殿,会有神社的人念啊念还拿着树枝
希望我们新的一年都能顺利
小p听了就说他们项目经理都不请客吃饭,好不容易请了一次还是他疯狂拍马屁的结果……我和学妹就很好奇怎么捧人嘛,他就说了一下,我感觉学习到了hhh精髓就是贬低自己抬高别人(贬低还不能是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觉得我这个人太木了,年末closing之后,小上司对我说我辛苦了,非常谢谢我年末的努力,我说……啊没什么,就完了,大上司发邮件过来庆祝我和小上司顺利landing,我没有回那篇邮件……怎么感觉最近都在反思自己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