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啊最近有件有点伤感的事……shio桑要走了
offsite的活动,爬山……我和他分到一组,我们一组有个男的就很烦,一直在讲感情问题=。=问我和男朋友愿意aa吗,我就说我ok啊,但是这种问题就感觉很一言难尽,这个男的听了之后就说哎他在读书的时候开车和女朋友公路旅行,基本都是他付的钱,当时没有都付就好了,我就???什么鬼啊,shio桑听了就说,只要当时开心就够了啊,我就想啊这话说的太对了……
然后我和shio桑聊天,他就说他和他妻子不太去海外旅行,因为家里养了狗不能离开,我就说那就放在宠物店也可以,他就说他家狗胆子很小,放不了宠物店只能自己带着,我就又觉得……他人真好……喜欢小动物的人基本没有坏人吧
最近控帕斯又很烦,我上次被法国那边讲了之后也不好意思问他们了,我小上司就让我去问shio桑,每次问他他都有好好回答,感觉性格真的非常温和讲话慢声细气的,上周去新宿的时候还问了他
结果……昨天收到新宿发来的announcement他要离职在社外迎接新的挑战了,我就有点伤感,但某人说也挺好的啊,人都是越走越好,也是的……希望他能越走越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