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一个人飞去法国,坐在飞机上看了银翼杀手,觉得真好看啊,现在的自己特别浮躁,除了坐进电影院干不了别的,其他时候看电影都快进,边玩手机边看这样,但是银翼杀手真是全情投入的看完了,现在想想都不觉得是在飞机上用那个小屏幕看的,然后看了三块广告牌,看了一点觉得太难受了,再加上要在巴黎自己住快两周,突然有点不敢看了,回程的飞机上看完了,其实还有挚爱梵高之类的电影,但是我的浮躁又犯了,看不进……后来在听Lorde的melodrama
这几次长途飞行都只有自己一个人,觉得好没意思哇……
一直懒得写,回程的时候边上坐了个歪果仁,中间空了个位置,歪果仁直接把扶手抬起来自己躺在了两个位置上睡觉=。=我:我也很想躺啊啊啊,然后她还开了灯,正好照着我👋👋👋我睡到开始做梦,突然被她推醒,要起来上厕所……之后就是频繁地推醒我上厕所,我真的……
再后来她直接开窗化妆,整个飞机内全是熄灯大家在休息,她特么开窗,我真的服气了,最后吃早饭的时候,她戳戳我,你不喝酸奶吗?我:不喝,然后她要去喝了……
为啥就看不出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