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我感觉我没办法handle一段relationship,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我可能太自卑了……
然后就是太想be likeable被人一直喜欢了

总之被长的好看的喜欢上总觉得他是图我什么,比如好追?比如……看起来好像家境可以?(其实很穷)想不到别的什么优点了,反正不是因为我的灵魂……(话说回来灵魂是啥啊),总之不是因为我这个人

被长的丑的看上了就会觉得hhh他是不是因为觉得我好追

总之永远都不会觉得因为自己是值得被人喜欢的

然后就开始作

其实我也可以忽略这些,和别人交谈下去,但是接着又有问题了……因为我就是很想被喜欢,被一直喜欢

会想我这么说好吗我这么做好吗

真的,非常累(其实原因也是觉得展现真正的自己不会有人喜欢吧hhh

就,很累

和朋友出去玩聊聊天在家里玩手机真的轻松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