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新年早早讲这么丧的事是不是不太好
我什么事都是朝着不好的方向想,虽然我自己觉得也没什么,总觉得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吧…

之前一个理工学部那边的男生约我出去,我们一起逛了一下我就觉得这个人不行,主要理由是他不听我说话……大概我讲一件事开头要讲三遍,每次刚开个头他就突然开始讲话,气死我了。觉得这个人非常不尊重我,后来和zy讲了,她就说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他害羞?我……当时想怎么可能哦,但是原来有人会这么想

然后有件事某人也说是不是对方不好意思。
这一次我就想,难道真的都是我想的太负面了,其实他们都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结果……好吧就是我想的那个意思,我想的那些负面的原因,看来我还是只能做一个什么事都往负面方向想的人,毕竟稍微有点想改变看法,现实就给我一记耳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