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早上起来看看昨天元旦晚会的cut然后看了一下午偶像有新番,还蛮开心的
然后……我在回想起这一年嘛,觉得过的超级快,一晃神竟然就一年了,再仔细一想这一年真是发生了好多好多
首先是毕业论文,写的非常痛苦,记得那段时间早上醒过来收拾一下去学校一坐坐一天,写到晚上八九点回家。然后那段时间隐隐有点预感,想到宝宝就偷偷去洗手间里哭,也不敢表现出来我怕某人想到也会难受,它这个冬天也离开我了,最后我听到它的消息是送到医院了,之后的事我再也没有问过也没有听过,过年回家的时候也已经哪里都没有它了,这种事情上我好像特别鸵鸟心态,只要没听到那个最终判决世界好像就没有变一样,但是其实该变的都变了。我上个月刷wb说要是你的宠物能听懂你一句话你会说什么,我好像想到的只有对不起,还有谢谢和我爱你。这十几年来除了某人连我爸妈都没办法理解你对我的重要,我记得小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事情抱着你在阳台上哭,老爸老妈总不在家,都只有你在,有的时候停电我就和某人坐在客厅里抱着你,你对我太重要了,可是我都没有让你过的很开心。如果你每天都开心每天都过得幸福,那你就算离开我我也不会觉得特别难过,可是现在我想到你只觉得后悔和遗憾。
你离开之后我心态有点改变,在对人对事上我觉得怎么样都好,最重要的是不让自己后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