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今天发表完……zys又两眼发黑浑身出汗,根本走不了路了,又中暑了……
我们老师吓死了,又很担心,别人都走了,就剩我还有另外一个人特别好的小姐姐,还有我们老师,老师就说走不了路的话,要不打给救灾center会用担架或者轮椅把zys给运走……
我相信只要zys没晕过去,都不会愿意被这么抬着去学校诊所的……
我们就说没事让老师先走,过一下就好了,老师也没走,我就下去买sportsdrink,地下排队感觉要排好久,我又跑去14号馆买,花了差不多十几分钟才买上来……我们老师还是待在里面,感觉特别不好意思
后来zys说好一点了我们扶她去学校诊所,一起出了教室,老师还和我说要是zys太难受了,下午我就陪着她,四限的研讨会可以不用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