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通过我整个学生时代,如果说只给一个建议,那一定是多去经历。多去认识人,多去听,多去看,多去参加各种活动。

这一阵不知道为啥总想苦口婆心劝人,group discussion应该怎么做,es应该怎么写,你应该更偏重于现实生活blahblah,后来还是没说。想想我自己,我当年会听这些劝嘛……不会诶……也是自己回头望望,庆幸当年初高中智能机不普及,所以好好地维持了自己的现实生活。就职之前圆圆告诉了我那么多,我也不是没听进去,可是自己不经历,连别人的劝告都无法理解……(不过也有很聪明的人一听便懂还能实践orz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自己不经历,别人再怎么说都没办法理解。
和ys说了好多就职的事,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早点开始,早点经历就早点获得教训早点学到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