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看完toma和丝丝那部电影,真情实感的要哭了,并不是电影好看(应该说不好看…)而是想起了喜欢J+的自己…
我好像还是更喜欢以前的自己,就算对自己说了一百遍But to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what a waste!,我也不可能和以前一样了

我说toma还是老了诶,某位朋友说她喜欢51的时候51才29,现在已经成为彻底的老男人了(何この言い方哈哈哈哈哈
我说我们都认识5、6年了吧,她说6年多了……她记得我们11年11月认识的
我:天哪,没想到一晃这么多年了,但是又有点伤感,因为我更喜欢刚认识她时候的我,勇往直前,不太会保留。现在我就……开始会无视别人,会害怕自己是围着别人团团转的那个人,以前我都不在乎这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