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人好多情感完全不能用语言表达出来诶
今天来水道桥这边办事,看到夕阳下的东京巨蛋,突然产生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如果让我描述的话,就是我看侧耳倾听还是什么的时候,女主角在高高低低的小街小巷里看到一家古董店,我看到这个情节和看到东京巨蛋的心情一样
我说我去到一个从没去过的陌生又好看的地方,就会产生这种感觉…
某人说是到威尼斯的感觉嘛?
我觉得有点不同……虽然我喜欢威尼斯,但是威尼斯人太多了,倒是有点像在威尼斯的时候误入当地居民生活的区,像是走进了异世界
我朋友去芬兰玩,开玩笑要去骑马,没想到真去当地人的家里骑了马,走在都是雪的树林里,路上听见狗叫,看见了拿着猎枪的猎人,在追一只慕斯,感觉像是进了童话故事
和日常生活完全不同,让人觉得有点感动

想到我旅行回来,小西问我感動した?
现在想想这句话问的也很奇妙诶,原来是问感动了吗,而不是好玩吗漂亮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