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昨天去体检,是下午嘛,所以没吃早饭和中饭,饿了就多喝水…
打算走的时候碰到了告诉我抽血前十个小时不能吃饭的同事,和她提了一句我喝了水,她就说水也不能喝啊!!会稀释你的血液,我就……为了抽血我都没吃两餐难道还抽不了吗……
但我还是去体检了
到了我就说呃我喝了好多水,护士说喝水没事呀
没想到第一项就是抽血……年初抽血我是左手扎了两次都没抽出来换右手才抽出来的,我就想这次一定一开始就抽右手
然而我伸出右手,护士说请伸出左手……原来左右有规定的嘛……之后护士让我确认一下装我血的管子上名字有没有贴对,我一看,妈呀,三个管子……当时就有点腿软,抽血还很痛,还漫长,到要忍不住的时候,护士说快好了……
总之感觉整个体检都蛮快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