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人的心情嘛,别人就很难感同身受,有的事自己也知道别人看来是有多好笑 可是在自己身上就很难受
所以我觉得心理医生真的很好,因为你知道他不会judge你,就算你说的再傻再蠢,他也不会觉得你很蠢很傻(就算觉得也不会表现出来,而且也永远不会有别人知道
医生就说你应该多和别人分享一些负面的情绪,可是我并不信任别人,或者说没有人给我这种安全感,朋友的话我说了会觉得他们在心中会judge我,亲人的话我怕我展现的弱点会成为日后争吵攻击我的点,事实上也确实有
心理医生就很好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都可以免费去,现在都去不了了哎
好像为了能经常看心理医生都想回到大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