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比如说,我就特别怂……
因为老板们欧洲人比较多,开会基本都是用英语,偶尔开电话会议,进去一般都要announce一下自己,比如this is xxx,就这么简单一句话,我每次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啊啊啊啊啊啊
基本我进去了就沉默……每次都是我小老板帮我说,后来有一次嘛我小老板就给我发消息说I suggest you announce yourself when you join a call,我就很尴尬,老实地回了她说,因为我很不好意思announce我自己(我觉得我英语太差,小老板又是在美国长大的归国子女,她英语是native,一对比我就更差了,根本就不想在别人面前讲英语)小老板就说you’ll get used it然后说她已经说了我在,所以我不需要担心这次的会议。
有的时候真的很感谢身边的人都不会push我,都很包容
我和我朋友聊天嘛,她工作很忙而且我个人觉得有点看不到头,但是她就说身边的同事人真的特别特别好,她不想离开去适应新的环境。其实我超级能懂,我也想要是大家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我也害怕去新的环境,怕再也遇不到这么包容的人了,但是人事的姐姐怀孕了说自己可能会休一年带孩子,我就突然发现…其实大家都会走的,没有什么会一成不变,就算自己依赖周围的人不想变,但是环境根本不会因为我不想变就不会变,只能让自己强大起来,不要再去依赖别人,要在哪里都能活的风生水起
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再努力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