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去长野滑雪,晚上10个人聚在一起,搜了一下deep talk topics一个个轮流说,第一个是你做过最可怕的梦
第二个就是改变自己人生的事……讲到这个嘛,大部分人都是自己人生也没什么大挫折也没什么大起大落,都想不起来有什么turning point。
某人喜欢她同事S嘛,S也讲了他的turning point,就说他高中开始在澳洲读书,大学在英国,研究生回了日本,他不会coding,研究室一个日本学弟一直很耐心的教他,后来他才知道学弟每天来学校都要两个小时,他就说自己在外留学认识的人家境也都和他自己一样,他通学不到二十分钟都觉得烦,有急事就叫出租,读书也不是为了日后谋生,就学的马马虎虎,我也不记得具体他说啥了,反正就是认识到很多人过得很不容易,自己也应该要更努力之类的。其实我觉得他纯粹是想多了……挺多家里条件很好的同学通学也是两小时以上的
但是也确实有点认识到为什么某人会喜欢S
S还讲到自己在伦敦读书的时候和前女友分手的事情,当时他们都同居了,说了分手之后他从老家回伦敦的住所,前女友的东西都还没有搬走,他看什么都触景伤情就去朋友家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去北欧玩了一段时间,写了一首歌纪念这段感情,给我们听了,觉得旋律好听歌词也写得很好,是一首很好的歌,震哥说我要是个女孩我就要爱上你了……
S教我和某人还有d三个人滑雪的时候也特别有耐心,小p说是教我们滑雪,但是自己又想滑,过一会人就跑了……其实我也特别懂小p的心情……就S任劳任怨的教我们,还拿自己的go pro给大家拍

我是真的挺想S成为我姐夫的,但是估计没有太大希望
有时候在想最后S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啊,就很好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