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前几天去看了猜火车2
我觉得……我其实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人,有点自私诶。
朋友2点半就下课了我却让她陪我去看7点的电影。
她在学校里等我又很无聊,先回家呢又太折腾了。下次真要多为别人着想

说到电影,关于Begbie我的理解感觉和zys很不一样,感觉吧比起和Simon,一开始我觉得Begbie为什么可以这么强烈的恨Mark带走了他的4000胖子,毕竟只是4000胖子诶,随着时间感觉就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事。但是看到最后Begbie对他儿子说他变成这样是因为没有别的选择,而自己的儿子现在有很多选择了。我总觉得也许Begbie恨的不仅是Mark的背叛,更是带走了他的一些选择权。毕竟很多选择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

也可能是我脑补太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