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tWhatYouWant

日常

学妹过来找我玩,我带她去我很喜欢的一个蛋糕店买蛋糕,走在路上她就和我说她一个高中同学现在在曼大留学,这几天来东京玩,然后她这个同学从小学开始就特别喜欢女装大佬,大学写论文的主题也是日本女装大佬相关的,日本有男生穿女装的Cafe嘛,她就让我学妹带她去。据学妹说她这个同学其实有点怕一般男生,觉得女装大佬虽然是男生但是又像大姐姐一样非常温柔,让她觉得很有安全感。我会觉得害怕一般男生的话是不是小时候有过什么经历,学妹说好像也没有哇,就是她同学的爸爸是个宅男,下班回家就直接上楼打游戏基本和家人没有交流,她同学会蹲在她爸爸的门口和她们家的狗狗讲话,讲完了知道她爸爸都听见了就心满意足地下楼走了,学妹说她从来没看见过谁家是这么交流的,但她同学觉得这样特别正常,也是…就是这么长大的嘛
然后她们俩就去了男扮女装的Cafe,在新宿三丁目……新宿三丁目嘛,就是有名的gay bar聚集处,她们要去的Cafe在顶楼,到了她俩又有点怂不敢进去,跑到了底下一楼纠结,发现站在了一个韩国gay bar 门口……就很尴尬的上楼进了女装大佬Cafe,里面基本没有女生,来的客人呀店员呀都是男生,除了点东西吃一下喝一下还可以交钱之后后面的女装和化妆品都随便你使用,说因为有些上班族这种癖好不能让别人知道,就下了班来这里穿女装,完了闭店的时候再都卸了普通的回家。学妹说里面也有六十多岁的大爷穿着水手服啥的。
其实我并不觉得女装癖很奇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和大多数人不同的地方吧,人的一生虽然有模版,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才开心呀

评论